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蒸湘公安人境民警化身“快递员”送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青梅 宋美 君 编辑:宋美君 2021-06-10 1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6.jpg

民警送证上门。

红网时刻衡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郑青梅 记者 宋美君)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深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切实履行户籍便民利民措施,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该局人境大队民警从社区了解到辖区群众欧某琨因病在特殊医院进行治疗,但由于身份证遗失,无法办理医保手续。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与街道相关人员联系,并在5月31日大队及时安排民警上门为欧某琨办理了人像采集、指纹采集及身份证信息录入。6月10日一早,身份证送到达人境大队后,人境大队副大队长王庆国带着民警驾车送证上门,将身份证送到了病患手中,并交代了街道和医院的相关人员身份证的妥善保管和规范使用。

此次送证上门服务只是蒸湘公安人境大队“为民、便民、惠民”举措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大队将不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警民互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青梅 宋美 君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