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临近,雨花区东塘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胡冲 2021-06-10 2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懿)端午临近,6月9日,长沙雨花区东塘社区网格长吕珊带领辖区网格志愿者一起上门看望辖区困难党员,并送上爱心物资,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

“多亏了社区的关怀,我才能多活几年,这些物资还是捐给困难学生吧。”面对吕珊一行的到来,社区困难党员李梓山说。

李梓山老人今年80岁,为东塘社区原华狮啤酒厂宿舍居民,退休工资较低,年老体弱,又患有脊椎骨刺,老伴腿疾时常复发,两人日常生活行走困难,需专人照顾,儿女在外打零工,家中经济压力较大。吕珊得知后,积极发动辖区党员捐款捐物,以缓解其家庭困难,老人却坚持将物资捐赠给其他有需要的困难对象。

吕珊表示,辖区内像李梓山这样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在还有许多,他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大家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这次慰问既是对他们的温馨关怀,更是为所有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