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打造最美城区 “衡阳群众”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6-10 23: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萍 记者 谭倩)在衡阳市蒸湘区,总能看到一抹抹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他们活跃在社区,在大街小巷、在景区、在疫苗接种点、在城乡的各个角落,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播撒城市文明的“种子”。尽管他们职业、年龄、经历各不相同,但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衡阳群众”。

在蒸湘,共有5.6万余名“衡阳群众”组建了135支网上志愿服务队伍,2021年以来开展了1300余场各类文明创建活动。“衡阳群众”已成为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广泛的群众基础,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