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117支工作队驻村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成 柳斌 编辑:周蕾 2021-06-11 12: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宜章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红网时刻6月11讯(通讯员 周成 柳斌)“通过这次培训,我收获了驻村帮扶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乡村振兴的目标,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新选派的宜章县里田镇里田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健在参加全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后如是说。

新一轮宜章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共有117支240人,其中省队2支6人,市队7支27人,县队108支189人(不含乡镇选派的第一书记18名)。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省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汇报了进驻后工作开展情况,县派工作队驻玉溪镇廖家湾村第一书记谢继海分享了他的驻村帮扶工作经验,他用“四心”,即:“诚心”、“信心”、“决心”、“责任心”的故事分享驻村后的感受,得到了大家的共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成 柳斌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