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黄庭村: 修一条便民路 畅两村群众心

来源:红网 作者:闫凤成 编辑:陈小婷 2021-06-11 14: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闫凤成)江华大圩镇黄庭村人口密集,然而四面环山,交通不便。近年来,在国家惠民政策的支持下,黄庭村基本实现了村村通,唯有与小圩壮族乡十字村的村道一直不通畅。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刚上任,就有村民反映,这条路由于道路面未硬化,坑坑洼洼,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塘”,汛期更是泥泞不堪,车辆基本无法通行,只能徒步去赶集,交通不便给两村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为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圩镇与村支书入户走访听取群众心声,实地勘察调研路基路况,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谱。在掌握具体情况后,该镇与江华交通运输局积极沟通,极力争取项目资金。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以后赶闹子、下沱江再也不用绕远路了。”6月9日大圩镇黄庭村至小圩壮族乡十字村的村道已完全硬化并通车,几位村民围了过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条路的硬化通车惠及了附近6个村村民的出行,辐射面还在进一步扩散。

“只有把这条路的问题解决了,人民群众与政府的关系才会更加亲近。”该镇分管负责人感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闫凤成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