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推动《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尽快出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厚乾 编辑:王津 2021-06-11 18: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刘厚乾)6月10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改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条例》修改的重点和方向,增强《条例》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颜学毛指出,水利工程是水利工作重要的物质基础,关系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和省委、省政府水安全战略的实施,全省水利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

颜学毛要求,《条例》修改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推动水利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要进一步明确调整对象、释放最大法治成效,明晰相关产权、厘清各方职责,规范工程管理、健全完善机制,搞好保障维护、促进工程长效运行,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体发展。

会议指出,作为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审议计划,《条例》已于5月27日第一次审议。下一步,省水利厅将配合省人大法工委进一步做好修改和完善工作,推动《条例》尽快出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刘厚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