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边山社区:实干融入整治行动 网格助力扮靓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文清 编辑:陈加宁 2021-06-12 09: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612094315.png

边山社区筹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30余人,在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对大丰墙组周围白色垃圾、泥堆、枯叶进行全面清理。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文清)6月11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边山社区筹委会开展“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大扫除行动,对大丰墙组进行全面大扫除,让原本脏乱的面貌焕然一新。

当天日下午,边山社区筹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30余人,在有关负责人谭振波带领下,对大丰墙组周围白色垃圾、泥堆、枯叶进行全面清理。 阳光下,他们结伴而行,分工合作,拿着扫帚、铲子、火钳等卫生工具,对公路两旁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共清理了卫生死角5处,清理出白色垃圾、泥堆、枯叶等4车,让脏乱的面貌焕然一新……

边山社区每周开展一次“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大扫除行动,社区两委班子分片包干责任区域,为社区工作环境、周边村民人居环境发挥带头作用,以实干促整治,将环境整治到网格的每一个角落。随着社区环境整治的深入,下一步边山社区将构建环境整治工作人人参与和共治共享的新局面,让更多群众切实参与到社区环境治理工作中来,推动社区网格化服务精细化,提高村民生活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文清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