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实事办好事 湖南工商大学开展跨单位跨区域化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琬琼 编辑:陈加宁 2021-06-12 17: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共话端午共颂党恩”湖南工商大学区域化党建活动关爱社区居民。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琬琼 记者 潘锦)6月11日,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联合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华天贸易有限公司,在端午节前夕举行“共话端午共颂党恩”区域化党建活动。

该校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院长何天祥在望麓社区书记刘辉和民政专干彭自敏的陪同下,登门拜访了20户残障居民,为每户人家送去了粽子,也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本次党建活动在端午节前夕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该院学史力行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跨单位、跨区域化党建的创新路径,继续为望麓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琬琼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