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86岁老人被困深山失联 警民联动搜救成功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曹诗灏 编辑:文建美 2021-06-15 14: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 曹诗灏)近日,桂阳县方元镇一名86岁老人独自外出后失联31小时。桂阳县警民联合搜寻,成功找回老人将其送医救治。

6月11日,桂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方元镇小冲村86岁老人上山采茶叶后一直未归,失去联络,此前村民搜寻无果。民警立即增派警力30余人与当地村民一同寻找老人。经多方联动全力搜寻,民警于当日下午在离村庄约2公里处的深山内找到老人。

“我当时发现他的时候,他那身上全部是蚂蚁,我帮他拍开拍开,当时喊了他不应,过了一会他也回应了,把他喊起来,民警和村民就过来了,把他背出来了。”村民刘金玉发现老人时,他正躺在一个大概2米深的土坑内,虽神志清醒,但腿脚基本不能动弹,且手脚冰冷发紫。民警与当地村民对老人进行情况检查后,轮流背着老人跨过布满杂草和荆棘的山林和水潭,合力将其背下山。

目前,被救老人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曹诗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2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