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石鼓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跑出“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罗瑶 陈文军 编辑:王敏 2021-06-15 14: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5145011.jpg

近日,衡阳市石鼓区百花广场小区业主代表易石松等一行6人将一面绣有“真心实意办实事,电梯加装惠民生”的锦旗,送到了石鼓区住建局。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罗瑶 陈文军 记者 王敏)“我们老城区安装上电梯后,上下楼方便多啦!”近日,衡阳市石鼓区百花广场小区业主代表易石松等一行6人将一面绣有“真心实意办实事,电梯加装惠民生”的锦旗,送到了石鼓区住建局。

近年来,石鼓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跑出了“加速度”。据统计,石鼓区既有多层住宅涉及六个街道30个社区,需要加装电梯摸底总单元数为4155单元,有效单元为3377单元,其中适合加装的有527个单元,较难加装2780个单元。

据了解,石鼓区2021年以前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已经加装约20台,今年来,石鼓区住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加装量全市前列。“目前正在加装约40台,还有30多台正在申报,相关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石鼓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罗瑶 陈文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3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