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行合一 学以力行——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嫄 编辑:陆波 2021-06-15 15: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7633529a301e8990e605a4df846cc.jpg

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田嫄)6月15日上午,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街道全体干部以及23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劲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他强调,学史力行要在理想信念上坚定奉行。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无精神不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要严要求、高标准,注重在实践中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重大考验面前砥砺心性、磨炼定力。学史力行要在担当作为上雷厉风行。立足岗位讲奉献,求真务实有作为。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控违拆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日常以及重点工作,全面推动西溪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史力行要在为民办实事上身体力行。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党员干部必须要饱含深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力量、在办实事中彰显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嫄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