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教字垭镇:持续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汪明荃 编辑:陆波 2021-06-15 17: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汪明荃)为进一步落实《张家界市永定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方案》要求,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15日,永定区教字垭镇在集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行动采用明卡加巡逻的方式,共出动镇整治办工作人员10名,扣留无证摩托车1辆、拆除摩托车遮阳伞5把;查处违法载客农用车2辆、文明劝导未戴头盔行为人员35人次。

图片2_副本.png

此类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保持全镇上下交通安全的良好状态,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标杆,为保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汪明荃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