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解雯惠 编辑:陆波 2021-06-15 1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5193625.jpg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永定站记者 解雯惠))6月15日,永定区委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委办、区自然资源局、天旅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吴文斌、向慈庸、张宏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15193640.jpg

朱法栋先后来到张家界民族文化村项目、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楼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判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朱法栋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目标任务,紧密协调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早见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解雯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