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开展“百年印象•百岁老人感党恩”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尹朝辉 李气章 编辑:王敏 2021-06-16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233.jpg

志愿者为老人修剪指甲。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李气章 记者 王敏)6月12日至6月底,衡南县开展“百年印象•百岁老人感党恩”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用镜头记录百岁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和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提供相关志愿服务。

“来看镜头,头稍微往右边一点,好微笑。”咔嚓一声,衡南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用相机为百岁老人留下了精彩的瞬间,定格他们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镜头前,老人们穿上志愿者送上了崭新的唐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衣服合身吗,很合身,要得,好的很,感谢共产党。”泉湖镇八塘村106岁老人吴俊信高兴地说,他随口还唱起了革命歌曲“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秧,人民群众离不开共产党。”

“衡阳群众”为老人们剪指甲、梳头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一起回忆党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们,老人们在交谈中还分享了他们的长寿秘诀,“都离不开勤劳与和善,生活规律,平和的心态,儿女的细心照料。”

此次活动由衡南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主办,衡南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衡南县志愿者协会、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对全县健在的46名百岁及以上老人提供走访、陪护、赠送衣服、肖像组照拍摄等相关志愿服务,照片拍摄后,将统一制作展板在全县进行展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尹朝辉 李气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