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牢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卢小红 编辑:陆波 2021-06-16 23: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卢小红)正值夏季,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广泛发动,持续用力,积极强化防溺宣教举措,全力落实“六不两会四牢记”,有效杜绝溺水安全事故的发生。

“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两会”,即,发现险情会相互提醒、劝阻并报告;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四牢记”,即,天气再热,牢记不到河塘去降温;水景再美,牢记不到水中去感受;水性再好,牢记不去非游泳区游泳;别人再劝,牢记不用生命去逞能。

据了解,该校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向广大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普及防溺知识,紧敲安全警钟,为学生构筑安全屏障,确保学生安全及校园平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卢小红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