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派驻村召开6.26禁毒宣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于新荣 赵健 编辑:陆波 2021-06-16 23: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09173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于新荣 赵健)为遏制和杜绝毒品犯罪,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6月15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乡村振兴派驻村笔架山村召开“6.26”禁毒宣传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派驻第一书记、联村干部、村两委、村民小组组长及在村党员参会。

会议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引导参会人员认清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理念,告诫他们谨慎交友,远离毒品,并通过生动的实例讲解,警醒大家提高防毒、拒毒意识。

会议要求,参会干部和党员要向全村村民作好宣传,告诫广大群众要有警觉戒备意识,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等,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加深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全村营造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于新荣 赵健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