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网格中心开展2021年网格化工作督导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莉 尤思源 编辑:张皎 2021-06-17 11: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兴莉 尤思源)6月15日,龙山县网格中心在里耶镇召开网格化工作培训会,里耶镇分管领导和网格化专抓人员以及村(社区)网格长约50余人参加会议。

1.marked.jpg

会上学习了2021年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3月-4月网格化工作各乡镇工作排名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为深入推进全县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工作,提高网格管理员(社工)、网格长业务能力、高效开展网格化工作,县网格中心在本月中下旬集中开展督导培训工作,压紧压实网格长的职责任务。要求全县网格长聚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电信诈骗、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用好数字化、信息化服务手段,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度,全力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兴莉 尤思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0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