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男子与前妻发生纠纷泼汽油欲点燃 民警及时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17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7160030.jpg

男子携带两桶汽油放在家中欲点燃,被民警制止。

红网时刻衡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振 记者 宋美君)6月16日下午,市民龙某将一面印有“心中为人民,神警显神威”的锦旗送到耒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觉民警及时保护其和女儿的生命安全。

6月13日凌晨12时许,在路面执行夜间巡逻的发明家广场快警平台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前夫在家中殴打她,并携带两桶汽油放在家中欲点燃,其女儿还在家中,请求公安帮助。

接警后,耒阳市公安局发明家快警平台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男子左脚踩在一个汽油桶上,左手拿着拿着打火机意欲点燃汽油,一年轻女子双手抱着该男子,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和两名协警一个箭步冲上前,迅速将嫌疑人控制住,避免了一起恶性事件的发生。

经查,因对前妻龙某与其离婚心生不满,案发当晚12时许,廖某携带两桶汽油来到龙某位于神龙路的家中,将汽油泼洒客厅和房间里,掏出打火机意图点燃汽油,幸被处警民警及时制止,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耒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