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陆波 2021-06-17 17: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717564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6月17日,县委书记高靖生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1年第21次常委会议。县领导侯铁夫、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李勇、张满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超雄,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7175508.jpg

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要密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4日全省端午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特护期慈利县安全防范工作。

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日常工作,防范各类应急和突发事件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慈利县2021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铺排及责任分解和部分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调整退出方案,听取了2021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慈利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慈利县贯彻落实情况;会议传达了全市整治非法宗教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高靖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凝聚力;要着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七个强县”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慈利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会议传达了市委2021年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听取慈利县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张家界第二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路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慈利县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修改稿)、《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关于开展“话向组织说——民情恳谈”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全县基层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退休审批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3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