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交通部门:疏通公路排水 提高抗灾能力

来源:桑植县建养中心 作者:张红玉 王桃生 编辑:陆波 2021-06-18 02: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红玉 王桃生)今年入汛以来,桑植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公路养护人员对国省干线公路水沟、涵洞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清理,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顺利度过汛期。

为加强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消除汛期水沟、涵洞淤堵等隐患,确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桑植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做好路面保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水沟清理,保持路面水沟规范化养护。专门针对清理水沟做出有效方案,并落实到养护责任路段。各路段负责人组织养护人员在所管养的G353、S246、S247、S306线等国省干线公路开展水沟清挖工作。目前,S246线基本完成,其他线路养护人员积极跟进,认真清理。

此次清理养护工作计划在6月底全部完成。目前,有7个施工队,70台挖机和70台运输车投入工作,已经完成59处共265多千米的水沟清理任务,全面提升了汛期抗灾能力,树立了“畅、安、洁、美”的桑植公路新形象,为日益火爆的桑植红色旅游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

来源:桑植县建养中心

作者:张红玉 王桃生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44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