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举办“学习袁隆平院士,做一粒健康种子”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21-06-18 10: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袁隆平纪录片.JPG

观看袁隆平纪录片。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6月17日,凤凰县人大机关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干部们受益匪浅,有感而发。

此期道德讲堂以“学习袁隆平院士,做一粒健康种子”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五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以齐唱《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序幕,观看了袁隆平纪录片,讲述稻谷故事,回顾了袁隆平院士在杂交水稻这条科研大道上不惧艰险勇于攀登的拼搏人生,集体诵读袁隆平语录,最后还进行点评送吉祥。

活动顺利地开展,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袁隆平院士学习,做一粒健康的种子,努力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45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