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车厢里长啥样?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杰 张兴莎 王嫣 编辑:彭笑予 2021-06-18 10: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 (记者 陈杰 张兴莎 王嫣)韶山连井冈,湘赣今更红。6月18日8时整,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从韶山火车站开出。全国首条红色专列车厢里长啥样?首发列车上,乘客们又在做什么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探究竟。

0_副本.jpg

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车厢里挂着醒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识。

2_副本.jpg

乘客们在列车上歌唱革命歌曲。

3_副本.jpg

省发改委流动党支部在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上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重温。

8_副本.jpg

车厢悬挂着“韶山连井冈 湘赣今更红”的宣传海报。

4_副本.jpg

在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上,陈列着许多书籍可供乘客翻阅。

5_副本.jpg

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上开设有韶山毛泽东图书馆红色文化书屋,许多游客正在翻看书籍。

微信图片_20210618150727_副本.jpg

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一班师生,在红色专列上通过直播向江西朋友们推荐湖南的炎陵黄桃。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杰 张兴莎 王嫣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