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 |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陆波 2021-06-18 15: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谣传我县一些关于疫情防控的不实信息,给市民造成了一定的恐慌,针对这些信息现公告如下:

我县疫情形势稳定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工作井然有序。到目前为止,我县没有出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希望广大市民注意个人卫生,出行佩戴口罩等常态化个人防护措施,放心出行,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打造良好的心情。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发布,转发关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图片,文字评论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关于疫情防控的不实言论。对于存在上述不当行为并因此而产生不良影响的将追究相关单位以及个人的责任。


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微信图片_20210618152606.jpg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桑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