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情牵红土地 跟着专列去打卡 · 井冈山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奥男 蒋楠 欧阳璐 编辑:陈啸鼎 2021-06-18 17: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国革命史上,井冈山素以“中国革命的摇篮”著称。

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井冈山的革命斗争,不仅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开辟了中国革命的独特道路,而且孕育出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在革命圣地井冈山,至今仍然保存完好的革命旧址遗迹有100多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就有22处,处处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大课堂,处处镌刻着永恒的红色精神。挑粮的小道,八角楼的灯光,黄洋界的炮声……这些铭刻在历史上的印记,绽放着信仰的光辉,永不磨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奥男 蒋楠 欧阳璐

编辑:陈啸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