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在张家界调研时强调:以抓党建的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冲 2021-06-18 18: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武陵源风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调研。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张珍)6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张家界市,就市县换届、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调研。

王成来到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红二、六军团革命事迹介绍,接受党史教育。在武陵源风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王成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代表作用发挥、旅游窗口党建等工作情况。

王成强调,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集中走访慰问、“两优一先”宣传表彰等工作,全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纪念活动深度融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激发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奋斗的政治热情。要聚焦市县换届,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严格人选资格条件把关,落实组织与选举程序要求,切实抓好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建引领保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好党代表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打造具有特色、富有实效的“党建+”品牌,着力促进产业扩容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