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断卡”行动添战果!雁峰警方快速出击抓获涉“两卡”犯罪嫌疑人2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6-20 10: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0104758.jpg

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两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6月20日讯(通讯员 谭超 记者 宋美君)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6月15日,“断卡”行动再添战果,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两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5月初,广场派出所根据上级通报要求对涉“两卡”犯罪嫌疑人梁某军进行核查。该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进行调查。嫌疑人梁某军反侦查意识极强,在市内有多个落脚点,从不在同一个落脚点待上两天。虽然抓捕难度很大,但办案人员始终不放弃。

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侦查,6月15日下午,辅警蒋尚松在蒸阳南路发现嫌疑人梁某军的踪迹,遂马上通知办案人员赶往蒸阳南路将梁某军抓获。经突审,梁某军又交代出其上线曾某勇。办案人员继续马不停蹄地赶往曾某勇位于金甲岭的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梁某军、曾某勇出借、出售6张银行卡给境外诈骗集团,境外诈骗集团利用两人名下的银行卡转移诈骗资金60余万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