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丨芷兰街道临紫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文娟 编辑:李彩虹 2021-06-21 15: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文娟)6月20日,武陵区芷兰街道临紫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在金色世纪小区举行,来自小区及周边的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_副本.png

活动现场。

伴随着舞蹈《党旗飘扬的地方》,整场活动拉开帷序幕。随后由小区业主自编自演的红歌对唱《红旗飘飘》、广场舞《祝福党的生日》、《我的中国》等节目悉数登场,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演出现场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答题、党员志愿者发言等环节,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2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区还对金色世纪党支部以及“最美党员义工”进行了表彰,小区的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的激情,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热情,居民之间的友情。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文娟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