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矿山救援实地交流熟悉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2021-06-21 16: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 (记者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黄磊)近日,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深入辖区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矿山救援实地交流熟悉。

消防指战员们穿戴好防护装备,乘坐升降机来到了50中段(距地面420米),实地了解、掌握了矿井内部的结构布局、消防设施、疏散方向、单位应急救援组织情况;深入采矿一线,学习了矿井中可能发生的灾害事故类型,讨论研究了井下灭火、救人、排险的方法和措施;了解尾矿监测、结构、可能产生的次生灾害以及紧急处置措施。通过此次实地熟悉,加强了消防指战员对辖区矿井情况的熟悉掌握,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矿井救援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