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 吉首警方帮助找回手机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羊城 宋利华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6-21 19: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羊城 宋利华)6月18日晚,印先生及其妻子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专程送到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以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丢失的手机。

a1dfeccfa75d456c920f91d812da4b40 2.png

6月16日21时许,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接到印先生求助,称其19时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启明广场休息时,将手机放在西装短裤左边的口袋里,后离开启明广场走到校园北门时,发现口袋里面的手机不见了,因为手机里面存有很多重要信息资料,希望警察可以帮助找回。

接到报警后,砂子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事发现场,通过观察现场以及调取校园监控,最终确定印先生的手机在休息时不慎掉落,被在校园散步的李某捡拾。民警立即与李某取得了联系,后李某按照民警提示的位置将手机归还给了印先生。

手机的及时找回,印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为表达感激之情,印先生为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印先生说:“手机里面有太多重要的照片和资料了,感谢你们及时帮助找回,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小小锦旗印民心,守护辖区安宁,守护治安稳定,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将继续担使命、护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羊城 宋利华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