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张立 2021-06-21 21: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201903.jpg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李兵)6月20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现代中国工业记忆,分享湖南制造光荣梦想,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出席并颁奖。

HZY_5500.jpg

现场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百年砥砺奋进,百年壮丽辉煌。百年来,一代代湖湘工信人怀着产业报国之志,与党和国家共同成长,与湖南发展同频共振。他们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以市场为取向,以改革为动力,以民生需求为目的,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推动湖南实现了从农业大省向工业大省的跨越,涌现出三个万亿级产业和16个千亿级产业,为“国之大者”和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做出有力支撑。

M1C_0379.jpg

气势磅礴的歌声令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

活动在舞蹈《百年鼓舞天》拉开序幕,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在舞台上徐徐展开。《光荣路》《咱们工人有力量》《钢铁纪事》《把初心写在大地上》等节目,以音诗舞、歌伴舞、情景剧、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回顾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强不息、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抒发了湖南工信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气概。

HZY_5637.jpg

现场颁奖。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气势磅礴的歌声令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HZY_5604.jpg

颁奖。

省工信厅厅长毛腾飞在致辞中指出,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讴歌当下不负韶华的激情和畅想美好未来,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工信事业的干事创业热情,将进一步凝聚全省工信系统加快全省产业崛起、奋力建设制造强省的蓬勃力量,用新的胜利、新的成果,抒写湖南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新气象、新风采、新篇章!

活动现场,湖南工信系统荣获“光荣在党50年”勋章和“两优一先”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3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