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给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的108条留言获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田卫霞 编辑:刘经纶 2021-06-22 20: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李洁 实习记者 田卫霞)6月15日至6月22日,长沙市委办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108条网友给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的留言,包括医院乱收费、工资拖欠、占道经营等问题。

【网友留言】长沙湘府路大桥非机动车行车难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应:经调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在湘府路桥修建时,建设单位施工不细致所致,现已验收移交。长沙市交警支队拟进行整改,往西移2-3米,留出非机动车上匝道的空间。因要重新开挖浇注大立杆基础,大约7月10日前整改到位。

【网友留言】开福区绿地海外滩东门路边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开福区委办公室回应:前期,开福区城管部门就该占道现象已多次开展整治行动。6月10日,开福区城管部门联合秀峰街道再次对该路段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了整治行动,及时劝离流动摊贩,对拒不听劝的摊贩按照相关规定对其经营物品进行暂扣。目前该路段的乱摆摊现象已明显好转。下一步,开福区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切实防止乱摆摊及占道经营行为出现。

【网友留言】长沙国际名城大酒店泄露员工信息,拖欠工资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县委办回应:收到网友投诉后,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泉塘行政执法队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到明城国际大酒店进行调查处理。在了解事情缘由后,执法队员与网友联系,因网友本人没在长沙,不能到场协商,所以委托亲属邱某于6月16日下午15时与执法队员一同到明城国际大酒店进行协商处理。经现场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明城国际大酒店已支付网友未结算工资。

【网友留言】长沙的士就餐地点附近停车车位严重不够用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应:交警支队芙蓉大队将安排辖区民警至饭店门口勘查核实,对于确实车位不够的将上报设施部门,进行施划的士就餐停车位,确保的士司机能够正常且安心就餐,同时在吃饭时段对的士车辆不予抄牌。交警支队将以人性化考虑,不断完善,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田卫霞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