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园区不“毒”行——武冈市经济开发区禁毒宣传教育构建和谐工业园区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峰 李欣 林立武 编辑:李娟 2021-06-23 16: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9e27687d29e64b7689841d1464a8912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峰 李欣 林立武)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深刻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武冈市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携手法相岩街道办事处青年志愿者在该市政务中心大门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呼吁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守禁毒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以案说法等形式,热情地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并耐心细致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能力,在全园区范围营造出人人争当禁毒理念传播者和实践者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峰 李欣 林立武

编辑:李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