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人民法院为衡山科学城园区企业送法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6-24 23: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6.jpg

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法院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生产情况。

tupian7.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毛云飞 记者 蒋楠)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园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6月2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云业深入衡山科学城等辖区单位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谢云业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征询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书籍。

座谈会上,他首先为大家宣讲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强调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讲解了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全市法院围绕“三个规定”建立的相关制度和机制,同时剖析了违反“三个规定”相关典型案例。他指出,只有通过不断扩大宣传,进一步提升司法机关外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才能开创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更好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法院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三个规定”主要内容,共同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5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