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河长制、疫苗接种等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6-25 10: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虹)6月24日上午,双牌县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河长制、疫苗接种等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要求,全县上下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唐旭、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杨东波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河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河长制、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个疫苗接种后进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坤指出,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的重大时间节点,当前几项重要工作能不能抓好,将集中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高不高、执行能力强不强,关系到我们能不能以最好的状态、最喜庆的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个伟大时刻的到来。

张建坤要求,全体县级领导要带队开展全领域、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压紧压实,将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地,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道防线、红线、底线。要全面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始终把防范化解交通领域风险隐患放在首位,分别在各乡镇成立交警中队,赋予交通安全管理职责,要常态化开展“一盔一带”整治,力争安全头盔佩戴率、安全带使用率达到100%。要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缉毒执法工作深入开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加大打击力度,持续开展禁毒宣传,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对毒品违法犯罪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要严控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落实好源头管控,确保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案数和损失数“双下降”。要严格巡河履职,以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巡河打卡,突出抓好河道保洁、禁捕退捕、河道采砂、“四乱”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推进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要强化疫苗接种“四方”责任,咬紧目标,强力推动,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张建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河长制、疫苗接种等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以更严标准抓跟踪问效,实行每天一通报、每周一讲评,对工作不上心、履职不到位、推进工作缓慢的单位和干部要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6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