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饮水思源感党恩”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1-06-26 14: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茜)6月25日,由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在双牌“饮水思源感党恩”演讲比赛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乡镇(管理局)的4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彩玲参加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演讲_副本_副本.jpg

演讲3_副本_副本.png

演讲1_副本_副本.jpg

大赛邀请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新华书店、县演讲学会的领导和专家们组成评委组,通过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

选手们或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群众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或用理性的话语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时代真谛,或用亲身经历叙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的点滴真情。比赛中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此次比赛是加强红色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实践,也切实增强了全体参与人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县政协委员谭莉和明德小学教师陶洁凭借“一盏红军信号灯”和“三尺讲台守初心”的动人故事以及出色的表现,从4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