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获授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马伟 编辑:陈小婷 2021-06-26 22: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马伟)6月25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举行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授牌活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杨俊杰参加并为示范点授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副县长何彩玲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俊杰对五里牌镇获得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是加强基层治理的有力举措,是宣传思想工作服务引领群众的重要平台。希望双牌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完成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五里牌1_副本_副本.jpg

随后,杨俊杰、唐俊一行为五里牌镇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揭牌,并前往五里牌中心小学调研“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马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