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伤预防进行时丨吉首举行2021年工伤预防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精准式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陈纲 2021-07-01 22: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0.marked.jpg

吉首市举行2021年工伤预防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精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03212124.jpg

安全专家现场教学。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范鑫)为加强安全生产及工伤预防工作,强化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事故预防能力,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吉首市于近日举行2021年工伤预防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精准培训。

此次培训由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首市应急管理局主办,吉首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天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培训围绕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分为两个专场,上午是吉首经开区专场,经开区企业、市直主要企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专干参加,专家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加强工伤预防展开讲解。下午为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专场,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等人随同安全专家进入酒鬼酒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观摩,随后专家结合吉首市的实际情况,分类讲解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工伤预防相关知识。

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学员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意识,对促进用人单位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吉首市人社局副局长龙飞表示,培训的目的在于引导大家安全工作、幸福生活,希望人人都能意识到工伤预防和安全防控的重要性,加强相关安全管理责任人员的责任心和安全管理技能,提升企事业单位的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降低用人单位工伤事故发生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