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重拳出击整治成品油流通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刘邦梁 编辑:陈小婷 2021-07-06 20: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涉嫌非法成品油经营点进行查封。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杨丁香 刘邦梁)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联合应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设在沱江镇瑶都大道瑶龙停车场内的2个涉嫌非法经营储油点进行了查处,查封3个储油罐,查扣一辆涉嫌非法转运的油罐车,并对涉嫌非法经营成品油的业主进行了调查询问,向相关部门移交了相关案件线索。

这是江华重拳出击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百日行动的一个缩影。

6月下旬以来,为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华成立了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为组长的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商务局、应急、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扰乱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和偷逃税款行为,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严厉查处制售假劣成品油和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等违法犯罪案件。

对湘江乡加油点予以查封。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江华依法查处了非法经营的湘江乡加油点、大锡乡加油点,对湘江乡加油点、大锡乡加油点予以查封,责令停业,还查处了其他非法经营储油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刘邦梁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