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写作、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维娜 编辑:吴思静 2021-07-08 09: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 (通讯员 邓维娜)为提升老师们的公文写作和新闻写作能力,加强党务工作业务水平,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强写作、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党政办公室何维雄及宣传统战部周泽恩两位老师为教职工开展写作专题培训。

何维雄开展了题为《常见公文写作:问题、规范与技巧》的公文写作培训。在培训中介绍了公文及其种类、公文写作常见问题、公文写作基本规范、公文写作常用技巧,以简明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公文写作方面的困惑,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周泽恩以《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为题,从新闻的特点入手,通过大量图文实例,分析了二级学院新闻稿件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写作要领和照片拍摄技巧,让大家对新闻写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两堂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对日常公文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在写作中会更加注意规范和完整,更加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活动,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维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