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青工委)举办崇军青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王津 2021-07-09 1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李俊)7月9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青工委)举办“崇军青年说——学党史 燃青春 跟党走”崇军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享会,同时这也是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干部学习平台“崇军青年说”首次开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省服务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及省荣军医院、省军供总站团青干部、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QQ截图20210709182847.jpg

分享会剪影。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调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调整成立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直属单位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聂伊宁、许景、李英姿、周洁、黄晶晶5名青年代表作了学习分享,直属单位还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QQ截图20210709182705.jpg

周笑春为优秀分享者颁发证书、赠阅书籍。

会后,周笑春为优秀分享者颁发证书、赠阅书籍,并就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号召新时代崇军青年要学党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要燃青春,练“搏击大海”过硬本领;要跟党走,展“强国有我”使命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多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大我”中,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的“小我”,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