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关 张珍 编辑:王津 2021-07-09 22: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621663724(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李关 记者 张珍)7月9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副校(院)长李巍主持会议,校(院)委成员、主体班学员、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曹健华结合学习和工作的思考体会,从“百年征程 辉煌成就”概括了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从“建党精神 铸就伟业”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接续奋斗 迈向复兴”提出了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讲话精神,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曹健华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结合起来,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校(院)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关 张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7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