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融媒看江西丨来赣江一趟 要看看秋水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2021-07-12 08: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秋水广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的赣江之滨,与名振天下的滕王阁隔江相望,依《滕王阁序》中名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命名。秋水广场东边是赣江,西边是南昌市委、市政府,南边是南昌大桥,北边是八一大桥,和秋水广场连在一起的是赣江市民公园全亚洲最高最大的音乐喷泉群。

南昌市秋水广场总体平面为月牙形,依江而立。江岸线长1100米,最宽处110米,临江位置建有一个长280米、宽25米的大型江边悬挑平台。秋水广场的中心地带建有全国最大的音乐喷泉群,共配置了包括中心主喷、环形高喷、圆形摇摆喷泉和数控跑泉在内的共22个水景,水景长达800米,共装有636台水泵、1591个喷头,主喷128米,为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2/964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