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建立青少年水世界 防溺水变“堵”为“疏”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崔维艳 编辑:王杨 2021-07-14 17: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 崔维艳)7月12日,由江华民族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水口镇联合打造的水口漪拽水世界暨青少年防溺水自救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启用,为孩子们的快乐戏水保驾护航,有效防范学生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

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位于灵犀广场的水世界玩水纳凉。水世界分儿童戏水区和青年成年游泳区,可以尽情地满足青少年儿童玩水的天性。热闹的泳池里,飞溅的水花、爽朗的笑声、天真的笑脸,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夏季的快乐。守护在泳池边的,除了孩子的家长,还有专业的教练和救生员。

在降温消暑的同时,水世界还免费定期对居民、学生等进行防溺水技能培训,通过开展营救溺水者的一系列演示,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遇到溺水情况时自救与救援的过程和溺水救护的正确方法,为孩子们平安度夏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崔维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