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专项监督+集中督导” 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聪 编辑:王杨 2021-07-16 10: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志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督促江华各级各部门切实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江华县纪委监委制定出台《2021年“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查环境污染背后的腐败与作风问题。

县纪委监委牵头建立“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发改、自然资源等8个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采取“监督清单+整改清单”“专项监督+包片跟踪+集中督导”方式,紧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

县纪委监委聚焦主体责任不落实、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权力运行不规范等问题,紧盯重点环保项目审批整改和环保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对虚报项目、虚增工程量以及利用“假产业”等方式套取、骗取环保资金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坚持“零容忍”,强震慑,坚决揪出环保问题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利益链”,对典型案例一律曝光,为建设生态江华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聪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2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