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伤预防进行时∣建筑行业精准式工伤预防培训走进常德澧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马丽红 2021-07-18 16: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7235455.marked.jpg

澧县开展2021年全县建筑行业(项目部)精准式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7235451.marked.jpg

专家根据建筑工地现场区域点位进行现场精准式讲解。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范鑫)根据人社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工伤预防五年(2021-2025)行动计划》以及湖南省人社厅等相关文件精神,常德澧县近日开展了2021年全县建筑行业(项目部)精准式工伤预防暨安全防控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澧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澧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天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宇、副局长戴云忠、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郭爱军、澧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云忠、澧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王延武等参加。

培训会启动式上,澧县人社局局长朱宇强调,工伤预防培训是为全县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而开展,旨在通过培训,让大家认识到工伤预防的重要性,提升自身的工伤预防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降低企业员工工伤事故发生率,进一步提升建筑行业队伍的整体素质。

来自全县建筑行业的企业代表随同专家深入湖南弘锦建设有限公司九澧学府项目工地施工现场,由专家根据现场区域点位进行现场精准式讲解,就作业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伤事故多发易发点位按照工伤事故预防和安全标准化要求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安全专家围绕建筑行业劳动人员密集、劳动强度大、施工环境复杂、职业病危害较大等各方面因素进行工伤预防知识分享,对于存在的一些常见的和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着重强调,引导学员重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18/9677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