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 宁远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纯璐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2021-07-20 10: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陶红星)为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业务水平和急诊急救能力,7月19日,宁远县卫健局组织新冠疫苗接种点医疗救治保障医护人员共140余人进行再培训、再考试。

以考促学  宁远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再培训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围绕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应急处置、急救药品和设备、疫苗接种过敏性休克救治流程、基础生命支持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现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严重不良反应应急演练。演练模拟了新冠疫苗接种后发生严重不良反应,医护人员按流程对病人进行了抢救,加强了医护人员处理接种疫苗异常反应的应急能力。培训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考试,通过测试以考促学,掌握培训效果,巩固培训的重点知识。

以考促学  宁远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再培训2_副本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全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医疗救治保障医护人员再一次巩固了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和技能,为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纯璐 陶红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