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段贵建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1-07-22 10: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辉)7月22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段贵建带领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和产业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清凉防暑物品。

段贵建一行首先来到图腾园广场,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和毛巾等物资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上,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丽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提高安全意识,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烈日中暑,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倍加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卫活动,与广大环卫工人携手并肩,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

在江华海螺水泥公司,段贵建与江华高新区和总工会负责人一同为一线的工人送上清凉防暑药品,叮嘱他们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保证安全生产。段贵建还来到企业综合办公区,听取企业的生产情况介绍,肯定了江华海螺公司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在项目生产推进过程中,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江华高新区和全县各级相关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助力企业在江华进一步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