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动起来,篮球小子!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1-07-23 10: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一群身着红色篮球服的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正在进行投篮、运球等篮球基础技能训练。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不要急,运球时注意力要集中,多练习才能熟能生巧……”7月22日一大早,衡阳县新正街旁的九号篮球馆就热闹起来了,一群身着红色篮球服的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正在进行投篮、运球等篮球基础技能训练。

“受他爸爸的影响,孩子很喜欢打篮球,已经打了一年多了,现在暑假每天练习一个半小时。”王俊语的妈妈介绍道,孩子今年8岁,最近每天都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学习篮球,不仅培养了他的兴趣爱好,对他的身心发展、身体素质建设等方面也都有帮助。

据九号篮球馆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来学习篮球的孩子比平时多了1倍多,家长也支持孩子们舍弃电视、手机游戏,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现在每天来篮球馆学习的学生就有200多人,年龄最小的才3岁多。篮球作为一项典型的集体运动项目,不但能培养孩子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还能帮助孩子们在个性、自信心、情绪控制、意志力、进取心、自我控制与约束等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