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商品有多“湘” 一场推介会达成10余项贸易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21-07-23 13: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传片。

7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招商专场推介会(长沙站)举行。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李慧)7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招商专场推介会(长沙站)在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举行。爱非盟AfriCo、Kaso、Musasa、三诺生物等为代表的10余家非洲商品馆参展商,步步高集团、长沙盒马网络科技等10余家采购商进行采购匹配对接交流。

非洲商品馆展商带来的咖啡等商品。

WechatIMG120.jpg

非洲手工艺品。

非洲商品馆展商带来了蜂蜜、咖啡、辣椒酱、腰果、葡萄酒、工艺品、大理石、手工艺品等丰富的非洲商品。卢旺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沙米尔·阿比坤达介绍,卢旺达咖啡历史悠久,品质上乘,每年有包括Sucafina、Starbucks、Costco在内的超过50家的美国、欧洲及亚洲咖啡企业前来采购卢旺达咖啡,相信通过中非经贸博览会,卢旺达咖啡会走进更多中国人的生活中。

本次招商专场推介会为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的第一场推介活动,注重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对接实效,主要了解非洲商品馆参展商及采购商的参展参会需求,为后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展邀商工作提供参考,促成中非双方的贸易合作和后续现场签约。

推介会现场,双方交流采购需求,达成10余项贸易合作意向。其中,步步高集团在中非经贸博览会采购预算达数千万美金,涉及咖啡、坚果、肉类、水果及海产品等多个品类,后续将进一步跟进落实合作协议,细化合作内容,最终达成合作签约;金健米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出了250万元的绿豆采购需求;湖南省海外经贸发展集团意向采购近百吨非洲可可豆。

据悉,7月-8月期间,还有多场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招商专场推介会将陆续举办,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将持续加大非洲市场及商品推介力度,为更多中非企业寻找合作商机、稳妥开拓新兴市场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