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CPR+AED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政媛 编辑:文建美 2021-07-26 1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724165647.png

QQ截图20210724165655.png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政媛)为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工作,提高应急救护培训的普及率,7月22日,桃源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应急救护CPR+AED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操教学两个部分。理论教学向学员讲授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操作、除颤仪的使用与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的相关方法,实操教学环节通过每名学员的实际操作保证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够运用到实际。学习过后 ,县红十字会又组织进行了相关考试,对于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发放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证书。此次培训考试,全县有近200人参加。

下一步,桃源县红十字会将继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的“五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护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率,增强群众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政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4/9700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